太鼓达人

是个画渣,热爱文(zhe)学创作❤喜欢吃肉,影片美伽妈妈粉,随缘掉落粮食

【博闪】Blind alley(1)



“Joe⋯⋯我有些事情需要你的帮助,下午你有空吗?”电话那边的男人声音有些紧张,似乎遇到了什么麻烦。

“Henry,我真不想扫你的兴,但我真的没法再为你跑到哪个奇怪的巷子,帮你把受伤的乞丐扶回你的诊所了。”Joe见怪不怪的回答,然而Henry还在努力争取着见面时间。

“况且你又不是不知道下午Iris和Barry在学校里有展示演出,你难道不去吗?”Joe赶紧打断了他。

“哦!天啊,我怎么把这事给忘了,我这就去给Nora打电话,正好到时候跟你讲件事情。”Joe为自己少干一件苦差事松了口气。

学校里热闹极了,今天是开放日,老师和孩子们准备了一场舞台剧来为家长展示表演。

“Iris,你爸爸来了吗?”Barry穿着演出服小声的问一旁的好友。很荣幸,身板瘦小的Barry在这次梦游仙境的舞台剧里扮演并不是作为背景的大树,而是快要迟到的兔子,身上的戏服也十分别致,就连胸前挂的怀表也是货真价实的东西。

“他说他一定会来的,他甚至提醒了你爸爸。”Iris穿着蓝色小裙子骄傲的回答了Barry的问题。她当然是这次的主角爱丽丝,从名字上她就比其他女孩儿略胜一筹。

“那太好了!从来都只有妈妈一个人来,这次我争取到了兔子先生的角色,爸爸也来了!双倍的幸运!”Barry看起来非常兴奋,声音都大了许多。Iris拍拍他的肩与他分享了这次喜悦。

演出开始了,Iris作为主角先上了台,靠在Tony扮演的大树下假寐,灯光暗下,旁白响起。

Barry在后台仔细的听着,他甚至有扒开一点幕布看外面的情况,但家长席上的人太多了,他只看到黑压压的一片。

这时老师也过来提醒Barry,该他上场了。爸爸和妈妈都来了。他再次提醒自己,用他最快的速度跑向了舞台。

演出很成功,家长们热烈的鼓掌见证了孩子们这次的成绩,演出结束后了Barry迫不及待的在人群中搜寻Nora与Henry的身影,然而不管他怎么仔细的看,都没有发现人群中有他们任何一个,此时已经接近傍晚了。

“Barry?你不去找你父母吗?”Joe牵着Iris走向唯一落单的孩子。

“我看不到他们⋯⋯”Barry显得沮丧极了,本来他是最快跑出来寻找父母的那个,甚至戏服都没有脱下,但此时他却感觉自己像个小丑一样。

Joe也很无奈,他本来想在安慰Barry几句,电话却不合时宜的响了,因为职业缘故他毫不犹豫的接通了手机,却得到了一个令人震惊的消息。

“我马上就到⋯⋯”他说完就挂了电话。一旁的Iris看了Joe一眼,对方回了她一个歉意的眼神,并将她拉到一边。

“Iris,听我说,今天你先邀请Barry到我们家小住。”Iris怎么也没想到Joe会说这么一句话。

“为什么?”她对此表示疑惑。

“没什么,你也看到了Barry很沮丧,作为朋友我们要帮助他。”Iris还是觉得莫名其妙,但Joe很严肃的样子,她只好答应了。
“行吧,那⋯⋯Barry?”Iris转过身,发现Barry不见了。

“不好!”Joe赶紧往校门外跑去。

房子周围都被黄色的胶带纸围住,几辆警车停在自己家门口,面色沉郁的警察们从家门口进进出出,屋内的闪光灯不时照亮了黑暗的屋内。

发生了什么?他们在我家干什么?Barry十分好奇,他小心的穿过被胶带围起来的草地,慢慢向门口走去。

“嘿,小家伙,这里不许进入,赶紧出去!”正当Barry要走进门,终于有警察注意到了他,并挡在门口呵斥他。

“这是我家,我为什么不能进去?”被大人呵斥的Barry脸上带着委屈,说话的语气却带着一丝不甘的倔强。

“你就是⋯⋯”挡路的警察欲言又止的看着Barry,眼神中闪露出一丝同情,但他还是没有让开,一大一小就在门口僵持着。

“Barry!”这小子跑的真快,Joe心想。但他看见男孩被挡在门口,赶忙穿过草坪跑了过来。

“Joe你可算是来了。”挡在门口的警察显得也放松多了。

“谢了Bill。”道谢后,Joe将Barry拉到一旁。

“为什么我不能进自己的家?我的爸爸妈妈还在里面吗?”面对Barry的问题,Joe居然不知道该如何跟这个孩子解释到底发生了什么。

这时几名警察抬着两个黑色的裹尸袋放上担架准备推上附近的警车。

“不⋯⋯别是现在。”Joe暗叫不好。

Barry明显也注意到了这么大的动静,虽然看不到裹尸袋内部是谁,但Barry似乎能感应到。

他快步的向移动的警察跑去,并大声叫喊着爸爸妈妈。警察们并没有因为叫声停下动作,Barry被Joe限制了行动,这得哭喊着看着警车渐行渐远。

Henry Allen与Nora Allen于家中被枪杀,具体情况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

▬▬▬▬▬▬▬▬▬▬▬▬▬▬▬▬▬▬▬▬▬▬
算是刚入圈的新人(正在看第二季❤)
现在喜欢的是有着Thawne内心的那个博士(因为球二博士我还没见着)
脑洞清奇(喜欢搞大新闻)
患上了「没博士闪闪看我要窒息了!」病
这篇文已经把大纲写完了故事完整的所以不用担心会坑嘿嘿
欢迎各种小伙伴扩列一起搞大新闻ヾ(✿❛3❛)ノ(看名字其实我是蝙蝠家大蓝鸟的小迷妹嘿嘿嘿)

评论(4)
热度(15)

© 太鼓达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