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鼓达人

是个画渣,热爱文(zhe)学创作❤喜欢吃肉,影片美伽妈妈粉,随缘掉落粮食

【博闪】Blind alley(5)



Barry从缓缓行驶的车窗内观察着外面,他们穿行了三个街区,驶向郊外,过了一片树林,一座房子出现在Barry的视野里。

近看,老旧的白色粉墙的外层有些已经开始脱落,红色的瓦片也早已看不出它的原本颜色。有几个穿着旧衣服的孩子正在一旁的草地上玩耍。

“Barry,我们到了。”Marry已经下了车,并直接向那扇有点老旧的大门走去。

Barry也慢慢下了车,他感觉很有几束目光在盯着自己,他好奇四处张望。

而后他就透过楼上的玻璃看到了几双眼睛。他赶紧低下头,快步走进了大门。

“刚想说你怎么还没有进来,Barry,这是院长Tiffany,她会带你去你所在的房间。”Barry看了看对面体态有些臃肿的老妇人,她似乎感觉到了Barry在看她,对他投以一个微笑。

“我要回到工作的地方去了,接下来就麻烦您了。”Marry对老妇人道别,而后她转身面对Barry。

“愿上帝保佑你,Barry,不过我似乎有预感,我们很快就能见面。”她将手搭在Barry的肩上,朝他俏皮的眨了眨眼。

Barry一直目送着Marry将车开走后,才和Tiffany一起上楼,楼上很有几个房间,Barry随着Tiffany进了第二间。

里面放了六张小床,都很干净整洁的平铺着,阳光透过窗户照射进来,Barry的床正是靠窗的那张。

Tiffany临走前还轻声询问他是否需要什么东西,甚至拿出便条纸准备记下购物清单,但Barry并没有什么想要的东西。Tiffany也没再说什么,最后叮嘱了他几句注意事项就下楼做事去了。

Barry坐在床沿边上,他看着四周,这就是他以后要生活的地方。

“喂!”声音是从门口传来的,门外站着三个孩子,如果Barry没有想错,这就应该是刚才在窗户边上看他的那几个孩子了。

“新来的,你叫什么名字?”为首的小孩趾高气扬的看着他,他身后的孩子也是同样好奇的目光。

然而他们没有得到任何回应。

当Marry回到机构内部时,透过百叶窗,她发现自己的办公室里竟然有人,她赶忙快步走过去。

“让您久等了,请问⋯⋯Wells先生?!”这已经是Marry今天第二次失态了,还是因为同一个人,她赶忙整理好情绪。

“有什么可以帮您的吗?”就在说话的空当,Marry已经开始整理自己凌乱不堪的桌子了。

“说起来可能有点唐突,Marry,我想领养Barry Allen。”Harrison说明了来意。

“什⋯什么?您不是还没⋯⋯”自知自己八卦的Marry赶紧转移话题。

“事发突然,需要办理的手续,我帮您整理一下⋯⋯”Marry手忙脚乱的开始翻找收养儿童需要的相关文件和同意书。

“如果你是担心年龄,我三十了,无子女,也具备教育能力,文件在这儿。”Harrison实在看不下去Marry这样糟蹋自己的整洁桌子,说完就递上了自己准备的文件。

Marry不好意思的对Harrison点点头,她接过了那份文件,所有的手续都已经办妥了,只需要自己这个临时交互人签字就能直接去接孩子了。

这让Marry很是惊讶,据他们道别也不过几个小时的时间,Wells教授居然已经办妥了所有的程序,真不知道是说他办事效率高还是太心急比较好。

“真抱歉,我已经将Barry送到孤儿院那边了,如果您愿意我现在就能带您去。”Marry快速的在文件上签署了自己的名字。

不管怎么说,Barry这么快就有人收养,是最好不过的事了,毕竟这种好事不是哪个孤儿都能碰到的。

“当然,非常感谢你,Marry。”Harrison拿回了那份文件,等待着Marry收拾好一切后,他们一起驱车去往了孤儿院。

Marry开车的时候都觉得有些不可思议,她真没想过这就这么快就又和Barry见面了,而且还是带着他的收养人,太没实感,太不真实了。

但是,当Marry带着Harrison走进大厅时,却并不平静,楼上有孩子们争吵的声音,其中还夹杂着院长呵斥声。

Marry有些不放心的走上楼,Harrison也紧随其后的跟着走上楼,结果就他们看到了这么一副画面。

Barry和一个男孩扭在一团,院长想扯开他们都做不到,还有两个孩子站在一旁捂着耳朵,看来是被院长提前教训了一番。

Marry难以置信的上前帮忙拉架,Harrison站在门外看着Barry,他皱了皱眉,但却挡不住嘴角的一抹微笑。

Barry明显有些打不过对方,还是逞强的拉着不放的样子,他竟然觉得有些有趣。

终于在院长和Marry一人抓一个的情况下拉开了两个小男孩。还好没什么大碍,双方脸上都挂了彩,红一块青一块的,看着十分滑稽。

“Barry,你怎么打起架来了?”Marry问起话都显得严肃多了。但Barry这次是怎么也不开口了。

“哎,小孩子,为一些事情一冲动难免会如此。”倒是一旁的Tiffany先发话了,她将其他三个孩子往外赶。

打架的那个孩子在走向门口时停住了,他看了眼Barry,做了个挑衅的手势,而后就被Tiffany推搡着出了门。

“哦,Tiffany院长,真不好意思,刚才这么混乱都忘了介绍,这位是Wells先生,他是来带走Barry的。”Harrison这才走进门,对Tiffany点点头。

▬▬▬▬▬▬▬▬▬▬▬▬▬▬▬▬▬▬▬▬▬▬
再次遇到可怕的收养制度梗(ㅍ_ㅍ)
不过还好孤儿院部分正好看了最近的圆梦巨人(虽然那是英国x)
这个周末超级忙根本没时间写
深夜产粮困死了
还是特别无聊的过渡章节
欢迎抓虫

评论(4)
热度(14)

© 太鼓达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