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鼓达人

是个画渣,热爱文(zhe)学创作❤喜欢吃肉,影片美伽妈妈粉,随缘掉落粮食

今天也继续跑赏金,前几日我都是差不多晚上八九点就一定会找个房车让他们睡觉的,白白浪费了好多赚钱机会和经验,终于富起来的王子可以住海滨房了,但为了多双倍经验于是王子一行人终于打破了作息规律的好习惯开始修仙……今天的照片是我作死,路上小天使问我想看什么照片,我突发奇想选了随便应付,没想到王子说的是给自己多拍点,然后小天使就真当真了,于是有了今天这组照片😂我对不起王子……以后给你拍照还是交给我吧,小天使的照相技术就是个过山车hhh今日我照的小天使终于是大晚上的了,黑夜为布景把小天使衬的越发白净了,柔光铺上一层朦胧也超有感觉,然而我不知道我当时用的什么滤镜了😂

评论(1)
热度(4)

© 太鼓达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