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鼓达人

是个画渣,热爱文(zhe)学创作❤喜欢吃肉,影片美伽妈妈粉,随缘掉落粮食

终于住了几天海景房住爽了,小天使都在酒店里直接拍照了哈哈哈,今天因为有事没玩太久(其实是玩了一星期都没做事再不做作业就要完蛋了😂)今天就又刷了一个夜晚的战骸就去过主线了,然后我现在懵逼了,帝国和路西斯之间到底是什么关系🌚我被安利ff15的顺序有点不一样,我是先去看了王者之剑的电影才拿到游戏开始玩的(虽然说时间线是对的)那个丞相在电影里就不算什么好人所以一开始我就提防他的,然而他一直在帮忙而且王子他们还欣然接受让我一直有点小尴尬,但我尴尬也完全阻止不了小天使拍小姐姐😂今天因为完全忙着过剧情打副本就没自己拍照了,最后是小天使自己的自拍😂不过也超可爱❤

评论
热度(1)

© 太鼓达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