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鼓达人

是个画渣,热爱文(zhe)学创作❤喜欢吃肉,影片美伽妈妈粉,随缘掉落粮食

今天估计是跑赏金的原因,基本白天出门,小天使的自拍水平因为天时地利得到了意外加成,睫毛精!小天使绝对是睫毛精,睫毛好长好美😭😭😭笑起来简直是人间瑰宝,然而有一点能证明小天使有私心,和妹子合影真的都很好看,伊莉丝那张要不是因为光线肯定也会超美,然后在看看他和王子他们的合影,除去自拍还有些活力,照那些名山大川基本都一个姿势,整理照片的时候图六图七相似度差点让我以为就是换了个背景人都不带变化😂不过到后来终于有了姿势变化却又超级乡气😂小天使你合影技术还有待提高啊😂虽然摄影现在才lv7但我相信会更好的,今天钱还没赚够,下午受评论指点才赚了些钱,住上了海滨房😂明天估计还得继续做赏金,其实我觉得就这么一直过下去也没啥毛病😂(完全忽视了王子国破家亡,重任在身的事)最后还是我抓拍的小天使,啊啊啊!终于抓到一个微笑了,明明小天使笑的时候超多,但没有一次是被我的镜头抓拍到的😭啊啊啊他真好看(完了完了彻底词穷)

评论
热度(2)

© 太鼓达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