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鼓达人

是个画渣,热爱文(zhe)学创作❤喜欢吃肉,影片美伽妈妈粉,随缘掉落粮食

今天的封面是达成了一个成就,我认为这跟小天使的自拍脱不了干系🙃这人就是夸不得,昨天刚说进步了,今天就来了个滑铁卢翻车,今天王子富足了一点,级别也上来了些,于是我开始跑主线,前期进瀑布吧,里面不像第一次的墓,没光又阴冷,昨天没怎么见小天使自拍,本来还有些想念,然后就有了图二,大家慎重观看,我当时整理照片直接被吓到了……🙃小天使自拍别忘了用手电给自己打个光啊!然后出现了一系列小天使的自拍……(二至八都是🙃可怕吧)第八张是今晚最后的进度,而且看了更生气,我现在全队级别在29左右,还带上了伊莉丝去做森林的副本,里面大概三十二级的怪,我玩的有点辣鸡,十九级的螃蟹捶我三下就要嗑血药的那种……小天使你居然有闲心自拍🌚现在就是,我的王子又穷了,明天又跑不了主线只能去做赏金猎人了😂最后照例是我拍的吉祥物,当然吉祥物到底是哪个我也不知道,都好可爱😌小天使眼睛蓝蓝的,头发金灿灿的,真的好像陆行鸟❤

评论(11)
热度(3)

© 太鼓达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