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鼓达人

是个画渣,热爱文(zhe)学创作❤喜欢吃肉,影片美伽妈妈粉,随缘掉落粮食

小天使的拍照技术真的十分的迷,一天下来我可以收藏一堆表情包和一两张拍的特别棒的照片,特别是王子,本来看上去发型就很杀马特了,我第一天玩的时候整理照片真的要笑炸了哈哈哈哈哈哈(图一图二),求王子心理阴影面积。因为是萌新所以今天进度才刚下第二个墓,算是比较难打的蜘蛛差点害我这个手残团灭,晚上整理照片结果发现小天使居然拍了一张战斗中……😂😂😂我被打的苟延残喘你在后面拍照😂小天使的照相技术特别迷哈哈哈,最后那张是我自己试着照了小天使,他真可爱❤❤❤

评论
热度(4)

© 太鼓达人 | Powered by LOFTER